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2014年江苏空中乘务专业联考招生通知

来源:2exam.com 2014-2-19 12:48:06

江苏省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联考招生通知

根据国家教育部2013年10月22日发布的《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2014年1月6日召开有的关院校《关于做好2014年空中乘务(高铁、海乘)等专业招生工作》的会议精神,自2014年起,我省空中乘务、高铁、海乘专业科类由艺术类调整为普通文、理科类,招生选拔形式仍采用各院校联合考试的模式、各联考院校使用单独院校代码录取。

具体联考、报名(考生信息确认,领取准考证)时间安排在2014年高考成绩公布(6月25日)之后。

暂定时间安排:(准确时间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)

网上预报名:2014年1月18日——7月3日 在线报名<<-请点击(http://jw.jltu.net/2014/lkbm/

现场信息确认、交费:2014年7月5日——7月6日

联考面试:2014年7月6日

联考体检:2014年7月7日

联考地点: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小红楼(原江苏教育学院 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)

请江苏考生相互转告!

如纯艺术类考生有意愿报考空乘专业请在3月底前去所在区县招办更改高考报名科类,改为艺兼文或艺兼理。

如有疑问,请拨打咨询我院咨询电话025-87190011。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